玻璃知識

 膠合玻璃

膠合玻璃適用標準範圍用於兩片平板玻璃兩層以上,用有色或是無色透明中間膜,膠合而成。

中間膜採用的是樹脂,是將液態樹脂到入玻璃間狹細的空間內容器內等待樹脂凝結,而產生強韌而又富有黏著力的PVC中間膜,讓玻璃具有非常高的耐衝擊力,玻璃破損後玻璃碎片不易飛散。

PVC膠合玻璃可製作成防彈玻璃、防爆玻璃,也可減少太陽中的熱能,以及紫外線,跟隔音

適用範圍:店面、室內、室外、樓梯護欄、公共藝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等等 

8N4A4532

據有豐富性多變化的膠合安全玻璃

強化玻璃

Empty attachment or post type not equal 'attachment'

是將平板玻璃加熱到大約700度的溫度,接近玻璃軟化時,在瞬間的急速冷卻,主要目的為破壞玻璃原有的分子其將壓縮應力至玻璃表面,而引起張應力在中心層內,增加了玻璃的安全使用性。

當強化玻璃破裂時,玻璃將會產生出一顆一顆的粒狀大小,降低對人體的傷害。

適用範圍:汽車擋風玻璃、建築外觀、家具、自動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窗、電扶梯等等。

 

破裂時會產生,顆粒狀大小的碎玻璃。